inner_banner_aboutus
1

集团从 2000 年开始参与中国房地产发展,首个项目是位于北京的第一上海中心。第二个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科技园开发区分三期发展商业楼宇,项目于 2005 年至 2007 年分期落成。第一期项目的单位已全部出售,第二期项目于 2006 年售予由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sia) Pte Ltd. 管理的物业投资基金,而第三期的单位则留为出租用途。

 

集团于 2005 年于江苏省昆山市发展一间4星级酒店“昆山商贸饭店”,落成后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负责管理,及后于 2007 年售予一家在国际上具领导地位的酒店及高级渡假中心投资集团 Kingdom Hotel Investment Corporation,成为他们在中国的首个投资项目。

此外,集团在昆山另有一个综合商住发展项目并已于 2009 年建成。项目中的住宅单位部份已出售,现仍保留零售商舖部份作出租用途。

 

集团亦在江苏省无锡市发展酒店、服务式公寓及商业项目,当中酒店项目“希尔顿逸林酒店”已于 2010 年中完工,同年 10 月投入服务,并由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酒店集团负责经营管理;服务式公寓及商业单位则留作出租用途。集团在无锡的另一个项目为兴建办公楼,此项目分三期发展并已于 2016 年首季完工。

 

此外,集团亦积极在广东省中山市开发楼面面积约六万四千平方米之地产项目,以及在着名旅游地区黄山附近,开发一幅楼面面积约五万二千平方米的地产项目,两者皆用作兴建公寓及休闲渡假村,预计可于 2014 年至 2018 年分期完成。

 

集团于 2013 年收购了一家位于法国巴黎近郊 L'Isle Adam 的高尔夫球会。 此球会拥有一所休闲庄园,佔地约 175 公顷,其中包括一个 18 个洞之高尔夫球场和一所逾 2000 平方米建有餐饮及会议设施之会所 (www.golfisleadam.com)。集团将在会所附近兴建一所4星级的精品酒店 (www.ledomainedesvanneaux.fr)。